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换室友了。。。

这个学期,我换室友了。。。
新的室友。。。不一样的人。。。
好像和大家介绍我的新室友哦。。。
一个就是洞洞。。。
每个星期,在房间的天数不到四天。。。
所以,我跟另两个新室友相处的时间比较多。。。
每个人都替我开心。。。
我的两个新室友是虔诚的佛教徒。。。
一个是每天念佛经。。。
一个就每天念日本创价协会的经。。。
其中有一个是美女哦。。。
过后再介绍给大家认识。。。
我可以从美女室友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她是我身边朋友中最特别的。。。
不看戏,不玩游戏。。。
是个很正经的女孩。。。
从她身上可以学到很多美容知识,健康的知识。。。
过后有了他们的照片,一定要介绍他们给大家认识。。。
我不再是GasTang了。。。
我有room mate了。。。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