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不该有的念头

最近有一种想法。。。
是以前一直很排彻。。。
我又有要去当老师的念头了。。。
以前一直告诉我的老师,那是不可能的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读了这么多年书,难道最后真的要当老师???
工作时间半天。。。还可以教教补习。。。
让学生考好成绩。。。有成就感。。。
还有
还是。。。
做一个设计师。。。整天对着电脑。。。可能一天也做不出一样东西。。。想破脑都没有一个概念。。。过着颠三倒四的生活。。。弄得自己身体一身病。。还有难看黑眼圈。。

做个老师。。。
我可能可以放学回家时,做做我喜欢的东西。。
上上网,看看戏,改改簿子等等等。。。

茫然的生活。。。

期待的毕业。。。

等待的实习。。。

未知的未来。。。

什么事情都得等到毕业实习后才知道。。。

不知道未来是怎样的。。。

要朝着那行前进。。。

是不是每个大学生都像我这样。。。

生活中充满着问号??????

草于 2009年2月23号

1 comment:

Lyn's said...

teacher nowadays is not an easy job lor~ ei, convert your background to the previous one lah..white color not so nic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