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沟通

昨晚和妮聊了很久。。。

讲到了沟通。。。

沟通两个字写得容易,可是要做起来还是很难的。。。。

人会因为沟通得不好而吵架,闹得不开心。。。

人也会因为沟通的好而感情很好。。。

他告诉了我。。。

我们姐妹中最欠缺的就是沟通。。。

因为缺少沟通,导致有时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因为缺少沟通,感情中产生小小的缺陷。。。

因为缺少沟通,大家都不明白每个人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可是。。。

不善于沟通的我。。。

讲到激动时,就不能控制自己的音量和情绪。。。

讲到激动时,可能眼泪也会跟着滑落。。。

讲到激动时,就会变得不理智。。。

请原谅我的不善于沟通。。。

不论是对朋友,家人或者老师。。。

我都不是一个很会沟通的人。。。

我的多愁善感,我的不理智带给大家太多的问题了。。。

感到非常的不好。。。

我会尽我所能,去改变我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让自己理智些,表达能力变得更好更好。。。。

草于 2009年3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