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毕业了。。。

朋友们。。。。
我毕业了,过了三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一眨眼的不见了。。。
离开了一直想离开的森林大学。。。
虽然才回家两天,可是已经有点想念大学的生活了,得空时的串门子,还有一群朋友一起聚在一起的小声说大声笑,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怀念。。。
幸运的我,在大学有死党,有好朋友,还有许多许多关心我的人。。。
离开了大学,就等于我们不能像之前那样的聊天了。。。
大家一个住东一个住西。。。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不能串门子了。。。
不过还好的是现在科技发达,可以通过MSN等等来联络。。。
朋友们,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我在此祝:
还没毕业的朋友。。。
继续加油,考试顺利。。。
和我一起毕业的朋友。。。
实习工作顺利,Elaun高高。。。
天天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