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最新的境况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每天都心挂挂地想要写写最近的生活情况。。。
可是我真的好忙好忙哦。。。
刚开始实习时,就好忙了。。。一实习放工就去教补习,拜六礼拜在jusco做parttime....
朋友个个以为我消失在人间。。。
朋友们,我尚在人间,只是因为实习没薪水。。。不想过着没钱的生活,所以就靠着自己的实力和知识做一些兼职。。。。比如说:放工回家休息一会儿后,我就去教补习。。。拜六礼拜就去jusco当promoter...生活可说是非常充实,可是真的好累好累哦!!!
可是人不乘年轻努力赚钱,还等到什么时间呢??
或许有些朋友会为我不没得到allowance,还得为着公司服务半年,而感到不值。。。
可是,只要我抱着磨练的精神。。。虽然在这没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而且华人也快剩下我一个人了(今天陪伴我一个月的华人同学即将离我而去)。。。
接下来的四个月半将剩下我最后一个华人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地更好更开心。。。
最重要的是有意义。。。。

草于 2009年7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