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上吐下泻的一天

话说。。。
星期六的那天一早起床后,就教了第一堂的补习。。。
教完补习后,还勤劳地走路去打包给家中的弟弟吃。。。

打包走回家,刚好姑姑来到家楼下,又匆匆地赶下场补习。。。
回到家时,已是下午三点多了,准备吃想吃了一天的Roti Canai Banjir...
何谓Roti Canai Banjir??
Roti Canai Banjir就是把整片面包都淋上Curry...
吃了一点就饱了,打电话给妮,答应她一起去Pasar Malam走走。。。

在Pasar Malam,巧遇仪和姚。。。
在Pasar Malam里,什么都没吃。。。

晚上,爸爸打来问要吃什么??
结果,打包了Laksa...

PST的老板Mr Yeo打来,叫我做工,我也爽快地答应了,答应了星期天进下午在大学城的jusco帮忙。。。

到了晚上十一点时,赖在房里,什么都不想做,结果越躺越不对劲,终于,成功地在十二点吐了一大堆水出来。。。

吐完了,继续躺着。。。
身体是舒服了许多。。。
(就在我吐完时,我的可爱弟弟才说应该是Curry的问题,因为下午吃时已怪怪了,可恶的他看到我吃到这么爽都没告诉我)

不到一小时,又在吐了一堆水出来。。。
就舒舒服服的睡了下去。。。

凌晨时分,自己一人尝试了,上吐下泻的滋味。。。
何谓“上吐下泻”。。
就是上面在吐,下面同时在泻着。。。
当时,我才发现这成语的由来。。。
上吐下泻了后,整身直接没力。。。
一早还得教补习和做兼职。。。
可是完全使不出力气,赶紧sms联络了家长和老板。。。
只能说对不起老板了,我不是故意的,答应了要紧急帮你,却因为上吐下泻而没力起来。。。

妈妈说:减肥了,把水都吐了出来,脸都变尖了。。XD


所以,要好好吃东西啊,不要像我这样,上吐下泻。。。

草于2009年9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