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谢谢我在大学里的天使


今天受了一些闷气,本来就想当着听不到看不到的了,可是却办不到,气自己的心软,气自己的不会吵架,气自己的不发脾气,气自己做错的步骤。。。
那个时候真该拍下桌子,用全身力量关那充满着丑陋的房门。。。对我讲容易,做却不那么一回事。。。实际上,我是拿了我的手机,关掉电脑,关掉电灯,在轻轻的把门关上,离开那可恶的房间,躲到我隔壁的房间,生自己的闷气,哭得一塌糊涂,吓着了我的朋友—Peggy及他的室友。。
在此,谢谢Peggy 的纸巾。。。还有对不起,吓到你了。。。
早上上课时,跟了大家讲了我受的气。。。很开心大家都撑着我,护着我,罩着我。。。
你们对我的爱护及关怀,还有收留,远远超过了我所受的气。。。对你们的关爱,我很感动,很开心,好想公告全世界我有一群好朋友,好同学,猪朋狗友,死党。。。
谢谢你们,在我受气的时候,静静地听我发泄完我心中的不快。。。
谢谢你们,在我哭泣的时候,递纸巾给我擦眼泪。。。
谢谢你们,在我抱怨的时候,总是配合着我安慰着我。。。
谢谢你们,在我做完决定时,总是在我的背后支持着我。。。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点缀着我的大学生活,让我的生活充满着喜悦及幸福。。。
最后要谢谢口硬心软的丽香,虽然你总是那副冷冷的表情,可是你跟我讲的那句话,深深地让我很感动(她跟我说:当他们要“杀”你 时,记得跟我讲,我帮你收尸。)。。。我把译成当他们欺负你时,告诉我,我绝对撑着你。)--丽香,我有翻译错误吗?
对不常讲话的丽香来说,真得很让我感动。。。

1 comment:

Lyn's said...

thought u said u write down EVERYTHING in here. Never mention how they bullied u. and hor, so long already then only see ur blog regarding on our gathering in jb. kanasai. Anyway, be independant always. ok? wait one day i go there and visit u, tell me who are those shits dare to bully my YOUNGER sis..revenge for u :p

P/S: Sorry for not replying ur msg on msn as i was busy with my work. Be Happy and Looking Forward for our next Trip.............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