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心路~

星期五那天,被一个三年级的学生气哭了,他在我教他的最后十五分钟,去作弄一个同学,结果把同学弄伤了。。

打了电话叫了他的妈妈来学校。。
等待他妈妈来 的时候,心很痛,为什么他又再变坏了。。
记得上次他妈妈来学校向老师道歉时,他已经变得很乖了。。
怎么最近又在发作了呢?
在一旁偷偷地掉眼泪,站在他的旁边时,
他傻傻地问我:“老师,怎么你的鼻子红红的。。”
我没回应他。。。

今天,在学校,办理转接工作,把代课老师的任务,还回给了那位班主任。。。
见到那班的同学时,那班的同学好像陌路人似的。。。

明天,即将担任人人眼中的“恐怖班”的级任。。。
明天,要当起要当一个星期的魔鬼老师。。。
心理的压力要好好的处理。。。
以爱教育他们。。。
祝我成功。。。


草于2010年5月31日

2 comments:

hoyoyi said...

其实你掉眼泪时可以解释一些些给他知道~希望你下次看到他会主动和他打招呼,关心他。

我在教会也遇到很多很皮很坏的孩子,但是他们还是来教会,虽然他们知道我会骂他们,但是他们也知道我们比外面的人多了一份爱~ 他们在外面都是很可怜的,家人忙没时间好好去看管他们,爱他们。。。孩子们的心灵也是很受伤。。。

Unknown sai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