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近况~07052010

好久没来更新了。。。对满了很多的灰尘。。。

换了新工作至此。。。已经快三个月了。。
天天都有新鲜事。。。
天天都感到非常非常地忙。。。
可是却感到有意义。。。

SengSeng我现在是名老师。。。
在一间不起眼的小学里面教书。。。
每天,被一堆小瓜气得说不出话来。。。
可是,有时却觉得他们可爱得很。。。

就是不知要用什么话来形容这群可爱又可恨的小瓜。。

就拿今天来说,被PK1监督教学。。。
就通知他们一声,结果他们都很配合地乖乖上课。。。
有史以来最乖的一次--谢谢他们的配合。。。
在我教课的时候,绝对的配合,绝对的安静。。。

可是,美好的时间总是这么快过去。。。
视察完毕,PK1离开课室。。。
离开前,还不忘称赞他们一下。。。
个个都变得很开心。。。

PK1离开课室,戏也到此为此。。。
这个班上简直瞬间乱成一团。。。
这群小瓜的演技绝对一流。。。
对不同的老师,不同的戏。。。

我属于他们的喜剧,上课的时候,总是嘻嘻哈哈。。。
haiz...谢谢你们让我的课增添乐趣,彩色我的生活。。。
虽然,比之前的工作更加忙碌,可是生活却变得有意义。。。

草于2010年5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