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心情~

好久没有好好地休息了,好像好好地放松两天。。。
就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安排好,空出了星期六和星期天。。。
结果,计划和某某小姐出门shopping及游泳的。。。
结果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让我空出来的这两天变得毫无意义,无聊。。。

或许已经习惯了忙碌的生活。。。
所以在这没做工的两天里,我还是很早就起床了。。。
在这两天里,成功地卸下了老师这个责任。。。
放肆地做我要做的。。。
结果,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的。。。

好在的是--我的房间变整齐了。。。

星期六那天,载了爸爸和妹妹做工后,就载着两个弟弟和表弟去吃早餐。。。
结果,收到紧急任务--载我外婆看医生。。。
结果和某某小姐的游泳之约,就这样随着等医生的时间慢慢地流逝。。。
和某某小姐的约会也跟着告吹。。T.T

今天,一样的。。。等着某某小姐得空。。。等她办完所有事情。。。结果,她却不小心睡着了。。

有时,真的身边的朋友好像真的不多,好姐妹也是嫁的嫁了。。。个个忙着顾着自己的小孩。。。相聚的时间变少了,在一起闲话家常,更是难上加难。。。

我好像好久没有疯一次了,好想尽情的玩一番。。。
可是,至毕业以后好像又找不到这样的一群朋友。。。
我应该好好地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不能一直每次的空等了。。。

虽然,这两天的休息没有白白地过。。。
至少,我做了一张卡,房间也变得整齐了。。。^.^


草于2010年5月30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还是有做到一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