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最近的生活

刚在11月20日,考完我sem5的最后一张。。。
这学期的考试平平。。。
粗心多多,难过多多。。。
不过,开心的是今年的生日虽然还是在考试期间,可是朋友们都没让我失望。。。
让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虽然期间有些不开心。。。
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可是因为拿adobe的课程,所以考完试后就没回家了。。。
没回家是因为只能回去不到一星期,车票有严重起价。。。
原本RM120++就能来回我可爱的家了。。。
可是现在却起到RM160++才能回到我可爱的家。。。
真是难过。。。
让口袋紧紧的我不能回家。。。下一次回家就是农历新年时了。。。
还真没试过离家这么久哦!!!这么就不能见到家人及我那美丽梦幻的五个姐姐们。。。
现在还没到一个月,我就已经很想大家了。。
想捉弄家中的两个弟弟。。。
想跟妹妹bed talk。。。
想跟妈妈话家常--->>虽然有时很受不了他的啐啐念。。。
想跟姐妹淘一起谈八卦聊心事。。
想看看堂兄弟姐妹和表兄弟姐妹们的近况。。。
想跟爸爸斗嘴。。。

这些事都要等到一月中时才能做。。。好难过哦!!!

上个星期,一直都在雪艾家渡过。。。
在他家总是吃好料。。补足想家的痛苦。。。
艾的爸爸妈妈都好会下厨,每天都期待着午餐和晚餐。。。
还有,爱的侄女--佳忆。。。有一对会说话的眼睛。。。
他会用他的眼睛表达一切。。。

回来大学里已经五天了,因为放假所以宿舍得另外给钱。。。可是好在可以选择室友。。。
当然是跟好朋友住一起啦。。。
可是搬进这间房的第一天就做了恶梦。。。
梦到有东西kacau我。。。
先是压我的床边
再来用头发,可是我却拔了她的头发。。。
过后是用手,kacau我。。。
再来就醒来了。。。
超可怕。。。

这几天过这正常的生活。。。
每天十一点不到就上床睡觉,七点半就醒来准备去上课。。。
五点有回宿舍。。。

这就是我近来的消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