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

那天,从婉柔的手上拿回我的实习报到信。。。
so sad.... so sad.... so sad....
仔细地读了一遍又一遍。。。。
在allowance的部分里,竟然是No...
没有生活津贴,要我这六个月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突然觉得里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了。。。。
我要做的事情也渐渐地被现实拖延又拖延。。。。
真不想这样过生活,没有津贴,就得想想该怎样过日子了。。。
想教补习,可是又没有学生。。。。
想做Promoter又怕到时,没时间做报告。。。
觉得实习就像是免费劳工。。。
电脑还得自己带去。。。
感觉好没希望,在哪里能得到什么知识。。。
朋友们说我连外劳都不如。。。
这样的实习生活,至今对我来说还是个谜。。。
不知在哪里,会不会学到东西???
对我来说,还是个未知数。。。
什么都是个未知数。。。。

1 comment:

Lyn's said...

只能说:无言
放弃,绝对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