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I HATE paper works

真的是56789。。。
一大堆东西要做,猪头system...
这个猪头system让我要做半年的免费劳工,混在一个每天周围都是马来人的圈子里..
让我明明心里就很讨厌的,还要装笑脸陪笑...
讨厌这样假...如果我不是为了我那猪头分数和那8小时的学分..
我需要这么辛苦吗...
一天做两份工..早上做这份完全学不到东西的,晚上为了生计,兼差教补习,
教补习还得看学生的心情,学生累,没心上课,我还得费尽唇舌,劝他们...
 
每天增加的除了paper work,还是paper work...
打从中六毕业,我sengseng就向自己立誓不再动数字的东西,可是我还是热爱数学...
现在读了多媒体,在校园时,都是和朋友分工合作,我的组员个个英文强,排侧我的烂英语,所以动报告的机会少只又少...

现在,在实习,一直硬硬要我每天写行程做报告...
还要做多余的user manual...

what the meaning of user friendly???
我做的system一看就知道用法了...
还需要我做那些多余的东西...

公司没有人才,我们做了这么多,也是没用..
没人去维持,没有人去更新...
这个system只会被糟蹋...

今天又收到消息,要在这个月尾交draft final report...
说啊!!我做工已经没钱了,还得花十多块邮寄报告,还要花百多块回学校表演给你看,免费帮人家做system..
什么和什么嘛...
真的是很生气..很压力...
可以不可以不要再要我做这些了吗??

草于2009年10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