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不正常的生活

有感而发写下了这篇我不正常的生活,为什么会不正常勒。。。
这个学期,Peggy搬来了我的隔壁。。。我也开始了我不正常的生活。。。
Peggy房的最佳访客为邓培心,黄雪艾,和翁诚蔚。。。
因为他们的到来,我也成了最佳访客之一。。
在这里,我们做了许许多多疯狂的事。。。
最为疯狂非火锅莫属。。。
我们常在夜课回来后,煮米粉汤吃。。。
一个星期都有好几次。。。这让一直要减肥的我,彻彻底底地失败了。。。
虽然失败,可是却很开心。。。人就是要享受生活,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以后要过这种生活将会比登天还难。。所以我非常珍惜。。。
不管别人的眼光,不管别人的嘴巴,自己活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我在这学期做了一个决定。。。朋友们都举双手双脚赞成支持我。。。
所以天上的神仙上帝,保佑我下学期一定要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