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Genting Highland Trip on 30 June 2008

与姐妹们的云顶赌场之旅。。。
又上云顶了,这次去云顶的目的跟之前不一样。。
因为。。。
是我第一次进赌场。。
赌场给我的感觉很壮观。。
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大家赌博的方式都不一样。。。
一些是静静的看。。一些却非常激动。。。
看着那些人下注,就觉得那筹码像玩具筹码一样。。。
上百上千的下注,过后又上百上千地输掉。。。
在一旁观看的我。。心也跟着紧张起来,痛了起来。。。
我也是有进赌场交学费哦。。。
明白了我的意识吗??
那就是输钱了。。。
这次难得的经验让我不敢再次恭维。。。
p/s:可能样子长得太过可爱了,所以我每一次进赌场,都得check 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