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最近的心情

最近作了一些决定,为了不让自己活得很辛苦,不快乐。。。
我决定明年让自己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活得更开心些。。。
幸运的我在大学里认识了一群死党。。。
在我不开心时,有烦恼时,忧郁时,总是开解我。。。
明年我要远离我在大学里的污点了,希望申请能成功,一定要成功。。。
不然的话,我的生活又将会是一片黑暗。。。
好期待哦!!回家的日子又快到了,又可以见到我可爱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了,还有又可以见到我那群死党兼好姐妹了。。。
好开心哦!!可是这次回去是study week,所以不能玩得太疯。。。不然成绩就会很烂。。。
虽然每次都会带一堆书回家去读,可是书本笔记都是乖乖的躺在我的行李箱里,直到我回森林时才会再次感受到他们的存在感。。。
这学期要改变态度了,要努力读书。。。保持水准。。不然,成绩就会变得不美。。。毕业典礼也变得不光荣了。。。
最近的我努力减肥当中,不想再是小叮当,为了健康,也为了自己。。。
毕竟明年就要踏入社会了,形象及样貌始终是比较重要的。。。
朋友们祝我成功吧!!!姐妹们等着回去时间到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