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搭了将近十个小时的巴士,到达ALor Star...
可是却得等巴士回森林。。。等了将近一小时,巴士来了。。。可是却爆满。。。
可怜。。。
爆满了,没关系。。。怎知,我一路从ALor Star站回森林。。。没有位子。。。行李又重。。。
真得很可怜。。
结果,我在将近十点半时,抵达宿舍。。。扛着重重的行李,一口气爬上四楼。。。
放下行李就倒在我的可爱的床上,一觉到下午两点多。。。
舒服。。。可是我还是要说。。虽然回家的过程很辛苦,可是在到家那刻,可以看见妹妹,弟弟,爸爸妈妈时,那种感觉是幸福的。。。
还有,回家另一件最开心的事,当然就是见我那几位可爱的姐姐啦。。。大姐-佳蕊,二姐-姚姚,三姐-美仪,四姐-彩霞和五姐-彩妮。。。
这次放假作了很多事情,见了好久没见的金燕。。。还有好久没见面的中六同班同学。。。很开心。。。虽然好久不见,可是大家都没变。。。还是像以前那样。。。我觉得变化最大的应该是我吧!!!
从以前静静的我,变得现在嘴巴一刻都不能停的我。。。真是神奇。。。
姐妹们呢??
他们这次总说我变了。。。变得爱顶嘴了,越来越不乖了。。。
姐妹们,其实我没变。。。我只是比较会讲话了。。。这就是我离乡背井到这么远读书换来的。。。
我不想再当一个整天被人欺负的小孩了。。。一直被人压着的感觉非常不好。。。
今天回到房间。。。我又有这种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