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北大毕业的季节

过去的周末,是北大的毕业典礼日。。。
sengseng我也有不少朋友在这天毕业。。。
有Senior,有好朋友,还有我最后个学期的美美室友。。。

p/s:道个歉,我没发sms或者打电话给个个朋友道贺,因为最近人穷,每前进电话钱 T.T

写了这篇。。。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祝贺我的朋友们,同学们。。。
毕业了咯。。。
在森林大学混了三四年,留下了不少令人难忘的回忆。。。
祝你们前途似锦。。。

给素娉:
谢谢你这位北大大使。。。
早了我一年进了北大。。
在把这间森林大学介绍给我。。。
在我开学时的第一个星期,带我到处走,认识我的学姐。。

给安琪同学
你的热情每次都让我的回家路程里充满快乐。。。
你们所带给我的欢笑,是与众不同的。。。
疯狂,勇敢,还有你那很“小声”的笑声,我都不曾忘掉。。。

给felicia&云盈
你们俩每个星期六都带给我家乡的感觉。。。
在课外活动时,都聊得很开心。。。
在bank islam的巧遇,给我带来了这两个好朋友。。。

给我的两个室友-Wei Ling & yong yong
谢谢你们在最后个学期带个我的温暖。。。
WeiLing让我试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针灸。。。
还有帮我画美美出门或是拍照。。。
在你身上学到了满多东西。。。
yongyong虽然你时常不在房里,可是我也很开心和你从不认识都变成室友。。
两个一起疯起来。。。

还有其他朋友。。。
和你们在北大相识,为我的人生日记画上美丽的一笔。。。
你们让我从你们的身上学到了我不会的东西,学到了如何活在个小小的社会里。。
认识到了JB以外的花花世界。。。

最后, 祝你们天天开心。。。
继续读书的朋友:学业进步
做工的朋友 :财源广进

草于2009年10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