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手机包包



这个手机带原本是空闲时,为了做来存货做小本生意的,怎知突然收到风,说是公司的同室,最后一天,赶紧从家里挖出来,这个简单的手机带,送给Hana作纪念。。。

Hana合约到期,换了间新公司,现在,我的位子前没人,弄得我感觉怪怪。。。。
Hana, miss you ya...
keep contact ya.....

这个手机带虽然不大,可是也用了我不少天去完成。。。
手机带上面的那条带子使用隐形扣,扣起来的。。。
这样就不怕太小的手机会掉出来了。。。

隐形扣是麻烦我妹帮我缝的,妹妹的缝功比我一流,所以我就不献丑了。。(其实是懒惰)。。。

这次的照片设计,有点奇怪,是新学的。。。
多多努力,把它变得好看些。。。

后记:不知几时才能得空座我的小生意。。。如果有兴趣于我作品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给我。。。


草于2009年10月23日

2 comments:

小虫 said...

oh?! 简单的设计~!
mm?! 做什么小生意?!

Shannon Seng Seng said...

嘉CacinG進 :

就做些手工物品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