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A Dress for Barbie~


Seng Seng又有新作品了...
话说某个星期的每天晚上,在Seng妈的碎碎念下, SengSeng终于忍受不了了。。。
决定帮邻居的小妹做Barbie的衣服。。。

Barbie是SengSeng从小一直到现在都爱的娃娃,就在我18一朵花那年生日,好友两人买了个比Barbie美点点的娃娃给我。。。

这个娃娃在我18那年还满红的。。。可是,我忘了她叫什么名???=.= lll


下面这张照片就是我做的Barbie衣服啦~~~
做法忘了,Seng妈很爱问SengSeng是怎样钩的。。。
可是,Seng Seng是个懒胚子。。。
所以,当我钩闷了一个款式,就会换去另个做法,所以东西也会越变越小,下面的这件衣服,依实如此。。。

这件衣服的构想是来自最近流行的高腰裙风。。。
所以,Seng Seng就做了高腰裙。。。
后面是露背的,原因来自Barbie的好身材。。。


给大家评评。。。这件衣服拿几颗星???
姚姚看照片时,说有点像孕妇装。。。
可是,下面的蓬蓬感觉,是我故意映照出来的。。。= . =


题外话:-
SengSeng将在这个月的最后一天--星期一完成了我的8个credit hours...分数还是未知数,12月份的某一天,还得回森林,表演给我的负责讲师看。。。

森林附近的朋友,等着我吧~~~
路旁的稻草,想看你们绿油油的样子。。。


草于2009年11月3日

现在的我,忍不住想高喊,我爱十一月。。。。
充满回忆的十一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