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Malacca Trip &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On 14-11-2009

Seng Seng刚从马六甲一日游回来。。。
这次的一日游,八个人,两辆车。。。
很喜欢这张照片,觉得每个人都很自然。。。
所以决定把它放第一张。。。

14-11-2009

这天,是SengSeng大寿日,大大早在几个月前就planning要在今天到马六甲吃吃玩玩。。。
一开始看到这日期时,十分开心。。。
哈哈。。。在生日时,可以马六甲一日游。。。

其实,间中planning期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不过来的快去的也快。。。
这次的姐妹一日游,姚姚和霞没出席。。。
很可惜,不能和他们拍美美的照片。。。

报告当天行程:
9.30am
小小和阿好架着小小的kenani来载我和妹妹。。。
过后,我们就去吃面粉糕。。。
忍不住要介绍。。。马新的面粉糕真的是好吃。。。哦伊丝。。。。^.^
吃完过后,本以为要出发了。。。迫不及待了。。。
怎知阿好先生从车上带来了一粒蛋糕。。。
哇。。。是surprise的咯。。。(因为姐妹们生日时都没蛋糕。。今年,大家都低调地过生日)


~我的蛋糕~
(大家有没有眼熟下,因为和的一样^.^)


最近,庆祝生日变得平民化。。
=.=''' 都是在小贩中心。。。


。。缺2的好姐妹们。。


。。妹妹与我。。


10.55am
出发到马六甲,一路上说说笑笑。。。
臭小小说有我在不怕冷场,因为我说个不停。。。(haiz,也没想想是谁训练出来的。。。)

2.00pm
马六甲第一站。。。和记鸡饭。。。


因为有妮,所以我们不用排长龙,你一进去,说了几个人,我们的屁股才碰到椅子,菜就纷纷上桌。。。。哇,是开心的咯。。。好久没吃到鸡饭粒了,所以小兴奋下。。。

吃了后,开始我们来的主要目的之二--拍照。。。
和记鸡饭位于鸡厂街,所以走了一小段路,就到了红屋区,开心。。。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赖现在让大家欣赏欣赏。。。

充满泡泡,带着梦幻感觉的姐妹照。。。
可是却遮住了我的一粒眼睛。。。T.T

自恋的妮's老公...
摆了这个pose...^.^

姐妹中的其中一对,幸福夫妻党。。。
是不是很有感觉???


和Seng妹的合照。。。(^.^)V


Seng说:这张照片很美。。。
Seng妹:如果是男的更美。。。(真是不识相)=.=''


忍不住又想说,姐妹们都是美的咯。。。
(好像是有点自恋的说法。。。)=.='''

和joyie&彩云
再次在Eye On M'sia拍照。。。
不过少了丽香。。。。


和大家小小声地说。。。
妮没胆,再慢慢升高空时,紧张到,紧紧捉着她的老公。。。
不过,过后就慢慢习惯了,和我们拍美美的照片。。。

勇敢的大大,和两条蛇和照。。。
她说:吓倒脸青青,所以反光。。。


最终,丽香来到三叔公的门前和我会面。。。
是开心的咯,和丽香不约而同的穿上黑衣,牛仔裤和白鞋。。。。


大大,我是喜欢你这张照片的咯。。。
是美的咯。。

走了一天,大家的倦容开始浮现。。。


这篇有点像是照片游说,可是当天真的很开心,收到joyie&彩云的手信,丽香的小礼物,还有姐妹的蛋糕,大家的祝福。。。
SengSeng我无比开心。。。
谢谢大家。。。

p/s:
还记得,那个很极端的生日天,又苦又小又惊喜的一天。。。
还有各个朋友姐妹的礼物。。。是我由史以来最为感动的。。。
大学朋友篇
姐妹篇
我的礼物

还有马六甲之旅的更多照片。。。请大家看我的facebook

草于2009年11月18日

3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Eye On Malaysia?
我还以为被拆掉了?

yoyo said...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去马六甲的哟p^o^q

p/s: 不懂zomok。。。我还是喜欢你戴眼睛的样子~~^^

Shannon Seng Seng said...

剑魔.令狐冲 〉〉〉
的确是eye on m'sia...
还没被拆掉。。。可是,却没什么风景可以看。。。
我朋友告诉我说,不久后还会有热气球。。。^.^

Yoyo 〉〉〉
我也喜欢。。。
很多地方可以拍照,而且都是拍到美美的。。。xD
p/s:其实,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带着眼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