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19-11-2009~~What a bad day???

19-11-2009的开始。

坏事1
也就是凌晨12点,我家小弟开着我的相机,让我看东西。。。
可是,这个小弟妹看到我的手受伤,还没接过相机,他就放手了。。。
结果,受伤的我没拿到相机,他就放手,我的相机直接和我家的地上接吻。。。T.T
看了东西后,要替相机关机,怎知它尽然和我说镜头错误。。。T.T
看了看镜头,它尽然歪了。。。T.T

我完全抽不出时间拿去修呀,妹就说请老姐或老哥帮我们拿去修理。。。
老姐刚刚和我说,她已经拿过去,说还在waranty,不用担心。。。
我就问说:要多久???她的回答尽然是一个月。。。

哇,多美丽的十一和十二月呀,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我已经习惯了有相机的日子了,现在。。。
我的相机进院,电话的相机功能有“吃好西瓜”--(福建话)了。。。=.=
要我怎么拍美美的照片。。
这个星期六的聚会,怎么和朋友拍照啊。。。T.T

坏事2
跟了我三年的电话,尽力了我对它的跌跌撞撞,今天一早出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状况。。。
情况有严重到可能随时“吃好西瓜”。。。。
可是,SengSeng我,已经半年没有正常收入,怎么买好电话。。。
离我的目标电话还很远neh...T.T

虽然,我很久以前就想换掉你,可是基于没钱的原因,我一直拖到至今。。。
现在,我还是没办法买我要的电话。。。
haiz...又得烦恼换电话了咯。。。

人家说:三件坏事后,我就会大福大贵了。。。
突然想起还有一件。。。

坏事3
话说,在坏事1&2发生之前,SengSeng和Seng妹在且减肥餐的萝卜。。。。
怎知SengSeng切着切着,尽然把我的手也切下去。。。
痛。。。虽然伤口不是很大。。。可是也有流少少的血。。。
所以,我把它归类于坏事。。。

好了,发泄完毕。。。我的好事也即将来临。。。。
等下又要去interview了。。。
我自上次的interview后,得了interview恐惧症。。
希望等下一切顺利。。。

我家也出了好消息。。。可是,主角不让我说。。。
所以,我尊重他。。。让他和大家说了,我才说。。。
一句话,
早上的阴霾已经过去,所有的好事将随着我来。。。


草于2009年11月19日

2 comments:

Tiramisu said...

If u dun mind, i can borrow u my old hp....dun be too sad ya!

Shannon Seng Seng said...

thanks,jie...
i still have a phone to use..
if i need it, i must borrow it from y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