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Swapping~(Part 1)

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第一次参加公司的交换礼物。。。
礼物的budget是RM20++, 感到异常兴奋。。。
非常期待,非常开心。。。
一共有三十多份礼物。。
个个都大大份。。。看了兴奋。。
当中还有老板的大份礼。。。


一心抱着,“是我的就是我的”的心态。。。
所以就慢慢来,怎知。。。


交换的礼物,好像很另类。。。

这只小熊--就是我的礼物
用一个奶粉的盒子包着。。。


当我在拆礼物时,拿起我这小熊时,我的老大接了过去说:“我帮你嗅嗅”。。。
结果,他说:“有小孩的口水味。。。” =.='''
这时,心里闪过每次的交换礼物情节,心想我好像没几次交换到合规则的礼物。。。

HR小姐说:这只熊应该是在clearance stock是买的。。。
妈妈说:应该是家里不要的小熊。。。
弟弟说: 肯定是人家玩过的小熊。。。
妹妹(更过分)说:姐,你看他原本的颜色是这样的(她把小熊的围巾拿开,一直摆在我面前),你看他的围巾的毛毛都黑了。。。。
臭妹妹一直在我旁边说这只小熊的不适,弄得我 >.<

这个坏妹妹,不止这样而已,他现在每天一有经过某某小熊档口,就会说些:
“姐,你看这只熊比你的还要大勒,可是,只卖RM15.90。。”
不管看到什么,都要拿我的圣诞熊来比。。。
弄得我好像直接给他两拳。。。

这是我家老妹的礼物,我们俩都是换到小熊。。
可是。。。。

结束,大家等着我接下来的礼物吧!!!
等着邮差送来我家。。。。


草于2009年12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