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Swapping~(Part 2)

参加了Agnes举办的Swapping, 和一群手作朋友交换手作礼物。。。
我需要寄两份礼物给我的Partner--Sheerah & Jaina...

做了些钩针编织给了这两个partner...

包包和围巾给了Jaina...
可爱的抱枕给了Sheerah...
剩下的蘑菇头和小礼服,每人一个。。。;p

把这些礼物放进大大的袜子里。。。
因为时间关系,忙着final project和presentation..
又得回到森林大学。。。
所以来不及制作袜子,就到Daiso,买了这对袜子。。。

附上两张手作卡片。。。
我的卡片和partner--sheerah的比起来。。。
简直是。。。
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Sheerah...

礼物寄出的日期,我因为要交报告,又没时间跑邮政局。。。
所以延迟了一天。。。xp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final project了。。。
现在等的,只剩下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刻。。。


拍完照片了。。。
全部打包。。。

两份圣诞礼物和我的final project一起由邮差叔叔帮我送到他们的手中。。。

草于2009年12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