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减肥的日子不好过

减肥的日子不好过,可是能还是得努力下去,为了健康,也为了自己。。。。
觉得不可以再让自己肥下去,再不减肥就没人要了。。
弟弟常说,大姐大姐,要减肥了,不然就没人要你勒。。。
小小的弟弟都这么说了,听了心里难过。。。
可是在这个现实社会里,注重外表的人何其多啊!!!样貌重要,五官重要,身材也重要。。。
样样都重要,可是我样样都没有,好身材没有,样貌普普通通,不过还算可爱,嘿嘿嘿。。。
朋友常讲我想小叮当,矮矮圆圆很可爱,可是这都不是我想要的啊!!!
为了摆脱小叮当,我下定决心减肥。。。。
不让自己在这样下去。。。
可是这段日子好难过哦!!要远离我的最爱--雪糕,蛋糕,饼干。。。饼干还好啦。。。因为还可以用全麦饼代替。。所以没问题。。。
我每天吃的东西,都算还是我喜欢吃的啦。。。只是不能像之前一样。。。。
每天一早起来,我就喝我最爱的燕麦加MiLo,过后呢,下午就吃我最爱的Iko饼。。。六点过后就什么也不吃。。然后如果晚上肚子饿的话,就喝水。。。
可是我的水好像一直都是过量的,所以希望不要过后又水肿。。这样会很痛苦的哦。。。要节制喝水,不能变水缸。。。
祝我:减肥成功,摇身一变,变成大美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呵呵!来支持你的blog咯!
一起努力减肥吧^ ^

婉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