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Jessky and LeeXiang, Happy Birthday

今天连续为两个朋友庆祝生日,每拍到照片,因为最近是关键期,每个人都忙着赶assignment.没有人是闲空的。。。我呢??
当然也是啦,可是我因为一直想要玩,所以早早就牺牲睡眠,赶快把那些烦人的东西解决掉了。。。好开心哦。。。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在巴士上了,可以回家看到家人和朋友。。。
回来主题。。。
今天的寿星婆--丽香
我在此祝福她,又永远都花不完的钞票,不过自己也要节制些啦。。。钱难赚。。。要好好安排,不要一次过把它花完。。。
我也做了一张卡片个我这个香姐姐,希望香姐姐不要嫌弃,我这个朋友的手艺差哦!!!
(香姐姐的画画功力无人能比,两三下就画出几个人出来。。。)
我做给丽香的卡。。。

送给香姐姐的卡,有时我另一番的创作。。。有没有进步呢?

香姐姐的是生日蛋糕。。。Surprise...
十月二十四日生日的Jessky
接下来,祝Jessky: Happy Birthday...
因为大家都要回家了,所以我们就提前为二十四号生日的Jessky庆生。。。
也做了一张载着满满的祝福的卡片,给了她。。。



Special for Jessky....
This page is blessing from 屁@股@洞@PetPet
Friends...
Jessky's b'day cake-- Black Forest Ca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