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心情

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去Langkawi玩了。。。

在这里快三年了。。。什么旅游胜地都没去过。。。

真是丢脸。。。

开心。。。

明天就可以去我想去很久的地方了。。。

这个星期才正要开始。。。

充实的一个星期。。。

星期天到星期二,当个普通的大学生。。。

每天就是上课,打机,做功课,再不然就是和朋友讨论功课。。。

星期三,幸福的开始。。。

一早就准备出发到jetty。。。

向美丽的浮罗交怡岛出发。。。

回来后才和大家分享我的旅行事迹。。。

星期五,

中午,从岛上回宿舍。。。

傍晚,参加学校的礼仪课程。。。(是时候变淑女了。。。hehe...)

晚上,直接大胆地外加放胆地到KL转车。。。

星期六中午,我就可以到达我可爱的家了。。。

兴奋。。。兴奋。。。

回家后,又有一箩筐的节目等着我。。。

超期待,超开心。。。

我又要回家啦。。。


草于 2009年3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