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重要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了很多对我很重要的人,由家人到亲戚,再到朋友。。。

我常说我们身边的朋友是随着时间而改变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我们的生活环境。。。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每到一个新的环境,我们就会认识到新的朋友,展开新的话题。。。

可是,当你换了另个环境,认识到另一些新朋友时,就会再展开另一个新话题。。。

我这么说并不是我喜新厌旧,而是我真的再也找不到话题跟大家说。。。

朋友间是不是会因为没有共同的话题而变得生疏呢???

有时出来见面时,因为没话题,造成彼此间的尴尬,造成下次聚会的排撤。。。

 

最近,心里总是不舒服,可能使我太在乎他们了,造成他们对我的不理睬和不重视,让我感到非常的不开心。。。

曾经,我尝试过,不那么的放在心里,可是,却一次次的失败。。。

在网络上,常看到的一句话。。。

不是你的朋友不重视你,而是你太过重视他们了。。。

我学这个改变,让自己的心里好过。。。

祝我成功。。。

最后还是一句,我重视生命中里的每个过客。。。

 

草于 2009年3月17日

1 comment:

Lyn's said...

i dun want to be your guo ke of ur life~ we have to spend our time till we are old...and i know, all of us(i mean our gangs, F6) is being sincere to each other! cheers for our friendship....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