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Special Raya Holiday


在这四天的Raya假期里,安排了节目,好让姐妹们再次聚会,以接近大自然,怎知只有我这个大电灯泡和符小小这对情侣,展开我们的接近大自然的旅程。。。

地点 : Kukup & Tg. Piai
日期 :20-09-2009
出发时间 :1130am

虽然是三人行,可是却玩得好开心,六个姐妹聚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这就是结婚的和没结婚的分别。。。
结了婚的朋友,因为要带小孩,出门麻烦,所以索性不出。。。
没结婚的呢,每天为了赚钱忙。。。
剩下我和符小小这两个,坚持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

首先,我们先到Kukup, 买票坐船,出发到红树林, 在红树林里,拍了好多照片,也玩了好多东西,走吊桥,坐小船,看大大只的四脚蛇,等等。。。
超兴奋的,一个星期五天,每天都坐在电脑前,难得可以接近大自然。。。
虽然,我的公司在森林里,可是每天在冷气房里,很难察觉在森林里。。>.< 才刚从森林出来不到半年,所以来到这个大自然的环境,我非常开心,感觉好像回到森林,空气清新。。。
在红树林里,两个在那里假假演戏。。XD


自从这小两口开始拍拖,我就时常被邀请当大电灯泡。。。
他们唯一一次没带我这个大电灯泡的时候,就是去热浪岛的那一次。。。
我也是因为没钱,所以才跟不上去。。


长得不错,却每次很邋遢的小小。。。
我们的友谊从她开始。。


接下来,就使可爱的我啦。。。



最近的出游,很经常的剩下我们这两个。。。

来回走了接近1Km,就为了来到亚洲最南端。。(-.-lll)

Tanjung Piai is a cape in Johor which is the southernmost point of Peninsular Malaysia and thus the most southern point of mainland Asia. The skyline of Singapore is visible across the Johor Strait from the point. It features seafood restaurants, perched on wooden jetties that are surrounded by a rugged and rarefied coastline of unspoiled mangrove forests.
From : http://en.wikipedia.org/wiki/Tanjung_Piai

草于 2009年9月24日

提早预留了这一天,可是搞到今天,我的干劲才自己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