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爱笨珍,笨珍爱我


算算我也有三个月没回笨珍了...
笨珍是我出世的地方,也是我爸爸妈妈的Kampung...
好久没看到阿嬷,阿嬷的白发越来越白了,头发也长长了。。。
七月半这天晚上,跟着堂哥-松哥哥一家和三姑姑一起乘着哥哥的豪华轿车回我们的Kampung...

What ah Xian do on me???
没大没小...XD

回到阿嬷家,当然是吃好料咯。。。
还有很多水果,不知怎么的。。笨珍的水果总是比JB的好吃。。。
够大粒,够甜,加够好吃。。。
而且都是三伯伯供应的。。。


因为是做大日子-七月半。。。
大拜拜就有甘蔗,向伯母讨了两大只回家咬。。。
是爽到。。。。

两个弟弟share一只,我和妹妹share一只。。。
和妹妹先开动。。。
妹妹说以前吃甘蔗时,都是我们的阿公切成一小条一小条给我们吃的。。。
可是。。。阿公在三年前去世了T.T...(我们的阿公是最好的,因为非常疼我们)
现在,没人切了。。。和妹妹自己咬。。。


除了,吃甘蔗,伯伯也“供应”了又好吃又大粒的duku,
是好吃的咯。。。
除了,伯伯给的,很难吃到这么大粒的duku...XD

大大粒的duku

妹妹的斯文形象到此为止

还有,吃了阿嬷家种的Longan,有甜到,可是肉不多。。。;p

努力和甘蔗皮奋斗


...享受中...



吃到在打架 ;p



~吞甘蔗记~


草于2009年9月4日

1 comment:

Lyn's said...

没有分我一半~哈哈
看得出你很享受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