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9-11-2009~~What a bad day??? -- Part 2

继3项坏事后,SengSeng的屎运,好像还是缠着我。。。

坏事4
SengSeng昨天放工后,从我的森林工作区,到了妹妹的工厂interview...
Counter的小姐就拿form给我填,我就依旧程序地填了一遍。。。
怎知,填着填着办公室里的灯光突然闪了一下,SengSeng我不管,继续填写我的form...
接着,相安无事到我填完表格,检查完后,突然眼前一黑。。。
整间厂大停电 =.='''。。。
直接无言,脑袋直接闪过“我还真衰”四个字。。。

停电了,一面等着和我interview的人从外面回来,简单的interview后,还算好点。。。
可是,这个interview的过程里,都是暗暗的。。。=.='''

好了,我的坏事应该真的离我而去了吧???
我的好运应该降临了吧???
明天和UUM的JB gang聚会。。。
很期待,已经好久没和他们疯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读在同间学校,可是却不常见面。。。
但是,每次混在一起时,都是疯到无法想象的程度。。。

我的好运来咯!!!

很多人都很好奇,昨天我要宣布的是什么好事。。。
其实,是我家两个弟弟的UPSR成绩放榜日。。。
我家阿贤光宗耀祖考了7个A回来。。。
以下是我和他电话的搬演片段:

Seng: 贤,拿了几个A???
贤:比你多两个咯。。。(其实,我的UPSR只有一粒A)
Seng: 江三个而已咯。。(心里吓了一跳,因为他自己score7A,怕他等下想不开,做傻事)
贤:三加四等于多少???
Seng: 七咯~(头脑突然反应回来)猪头啊。。你。。吓我。。haolian了咯,考7科A...

Seng接着问另个弟弟的成绩。。。
另个弟弟的成绩意外的拿到了2A...可是,剩下的成绩就把小学可以拿到的grade都拿完了。。。

我家这对双胞胎,昨天就分别拿了两份完全以众不同的成绩单回家。。。

接下来,也恭喜宇伦堂弟和我家贤贤一样考到了7A...为翁家争光。。。也恭喜佩恩堂妹考到佳绩。。。我家阿哲就祝你不要变坏。。。

好了今天就到此。。。

草于2009年11月20号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弟弟考到好成绩呢!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TO U.....HAHAHAHA DUN BE SAD....CHEER UP

Shannon Seng Seng said...

Akira 思胜
谢谢。。。

thanks yin...
i will start my good luck soon...

Jaina said...

Hi Shannon, I have received your christmas swap. Nice knitting.. Later I will blog about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