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Holiday Week~~

12月7日,一早送了妹妹到同事家后,吃了早餐后,SengSeng我就开始我的旅程了。。。。

第一站--芙蓉
约了臭屁一起北上回归森林,所以就得到芙蓉来会合她。。。
一到了芙蓉,午餐时间,约了傻傻出来见面,第一次见面,紧张万分。。。
不过,很开心,傻傻的人满健谈。。两个人外加一个臭屁。。。
凑成一个诸葛亮。。。天南地北的大聊一番。。XD

晚上,上巴士北上之前,来了个令我一直很难忘的螃蟹。。。



吃了螃蟹,后匆匆赶到车站,上了巴士,却被巴士公司玩弄。。。

说是直通车,不用换巴士,直接把我们送到目的地。。。

可是,到了吉隆坡后,却叫我们换到另一辆臭巴士。。。生气。。。


还把我们直接送到Alor Star...

还得我们原本6个小时的巴士,直接变成12个小时的巴士车程。。。T.T


最后,我们终于平安抵达目的地--petpet家。。。

受到他家人的热情接待--不过最喜欢的还是petpet's妹妹的那句“哇,你变瘦了,美了咯”。。。

慢慢地飞上天。。。;p


中午时分,搞忧郁的金妹也来到petpet家和我们会合。。。

我们四个大聊特聊的。。。开心无比。。。

拍了拍petpet家后面的美景。。。
一整片稻田,在jb绝对看不到。。。



到了petpet家的第三天,就是我的presentation天了。。。

petpet发挥他高超的车技,把我送到了森林大学。。。

在学校里呆了一天,就到读书时期的食物天堂--5Utara..吃了泰国小吃。。。

北部的泰国小吃,绝对和南部的大大不同。。。

南部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去试试。。。

我的最爱是--泰式蒸鱼。。。


这天的凌晨时分,迎接joyie和calvin的到来。。。

这天,calvin车上载着3个美女外加个可爱的小姐。。。

一路奔驶到森林大学。。。

因为calvin第一次来到森林大学。。。所以他异常兴奋。。。


用了他的相机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住了三年的宿舍。。

。。学校里的美景还真多。。



离开petpet家前再来一张大合照。。。
难得的相聚,配上美景。。。


。。我爱这片绿色的稻田。。


回家前,到槟城逗留了一会儿。。。和洞洞见面,吃饭。。。

原本洞洞是要带我们去吃好吃的鸡饭的。。。
可是,时间关系,所以大家一致通过,吃好吃的蘑菇汤。。。

我一定要特别推介这个蘑菇汤。。。
喝下每一口都能吃到蘑菇粒,赞。。。喝完一碗不觉得腻,而且还一由未尽。。。

聚聚会,拍拍照。。。
为回忆留下纪念。。。

就这样,结束了这次的旅程。。。
坐了整天的巴士,凌晨时分,才到达可爱的家。。

草于2009年12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