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我的第一次

丽香,我和彩云在麦当劳。。。
Peggy,我,秀慧,雪艾和培心在titi hayun戏水。。。

总觉得应该把自己每天的心情记入下来,让自己老了的时候,或者突然失忆时,可以看回去自己的点点滴滴,即自己的感想。。。
也让我身边的朋友通过我的部落格来更加了解我。。
最近,不知怎么的总觉得很累,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在宿舍的生活只能说是无趣。。。
大学生活每天就是上课,做功课,赶assignment,和打电脑。。
昨天收到了一个信息,充分表达了所有大学生的生活。。。
我来分享一下。。。
大学是雄伟的,进去是后悔的,
宿舍是简陋的,价格是不菲的,
上课是很闲的,社团是骗钱的,
恋爱是常见的,生活是贫贱的,
学习是无奈的,睡觉是最爽的,
理想是奇怪的,考好是意外的,
重考是家常的,作弊是被迫的,
开卷是不错的,昼夜是不分的,
精神是贫乏的,借钱是不还的,
废话是没完的,发疯是常有的,
自杀是勇敢的,短信是很好的,
转发是必要的。。。

看了过后,就觉得很想我的大学生活。。
可是我是不勇敢的人,所以不用担心我。

既然来了,就得适应它,所以我尽情的享受它。。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是我最开心的事。。。

1 comment:

peggy (* 3*)/ said...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期待你接下来的作品哦。。。
要努力的写下去哦!!
大学生活是很辛苦,可是也有很多美好的事在发生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