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我的死党

想要找些我们美美的合照时,却发现我们很少六个人一起拍的照片。。。检讨检讨吧,姐妹们。。。

一生人遇到的朋友可以有很多,可是知己却难求。。。
幸运的我遇到了我的一群好姐妹,好知己。。。。
每当我遇到什么困难时,他们总是在我身边听我述说及安慰我。。。
自从进了大学之后,很少机会与他们相处了。。
可是我感谢美仪小姐,不时不时给我得十分钟,让我抒发我在这里的不满于不开心。。。
不过,最近好像没有多少十分钟了。。。很想念哦。。
也感谢妮,不时不时用公司的电话打给我聊天,可是呢。。。
女大比中留啊,嫁出去的朋友就像泼出去的水,自从妮嫁了之后,就很少打给我了。。。
很想念你们哦。。。。
姚姚,不要看我这么久没有回就把我逐出师门哦,我也是很可怜的,有家却归不得。。。
大姐,可爱的大姐,记得我们的承诺吗?明年的新年要一起买新年衣。。。我已经努力了,可是没什么效果。。。你呢???
霞,今年的生日,我没忘记答应你的东西,等着吧!!

这帮姐妹,认识时就是奇怪的开始,原本得我们就是彼此不爽彼此的。。。
可是缘分这东西就是这么奇怪,把我们六个紧紧的牵在一起。。。
我也只能说,在我的生命中,你们扮演的角色,绝对是不可缺少的。。

1 comment:

Lyn's said...

感觉上我好像也还没开始有效果叻!!不过,我们死都要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