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的兼职


不知不觉中,我在Pine System Technology, Jusco Bukit Indah工作快三个月了。。。

这份工的一开始,也是我实习的开始。。。

每个星期都过着,没有休息日的日子,期待着公共假期的来临。。。

虽然,每个别人在休息的日子里,我都还得做兼职,可是这份兼职至今都还没给我带来任何压力,我还蛮喜欢每个星期六和礼拜天的来临。。。

可以见到身形像熊的阿头,还有脑袋里有十万个为什么的Angelia小妹妹。。。

可是在有些时候,又会觉得自己好忙好忙,好像趁着自己的空闲时间,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和好姐妹聚会,回笨珍探望阿嬷,等等好多好多自己喜欢的手工等等。。。

咳,算了吧!!现在有现在活得快乐。。。可能不久的将来我会开始怀念这些日子。。。
自己在安排好时间吧。。。

尽量把我自己在家的上网的时间,和电脑谈恋爱的时间抽出来,利用这些时间来做些我爱的手工。。。

第一次和阿头和Angelia一起合照,小小的设计了这些照片。。。

可是却发现,我又遇到瓶颈了,怎么最近的设计没创新。。。T_T

草于2009年8月1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