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Quality Day J-BioTech 2009

2009年8月7日是我实习公司的Quality Day和Dato Karim的欢送会。。。
我的上司一直说我们是幸运的一群,因为不曾有实习生出席这种宴会。。。
所以我就把我们归类为“幸运”的一群。。。
去宴会之前,派给我们做的事情让我们这些“免费劳工”喘不过气。。。
不过,这也是一种人生历练,所以就虚心学习吧!!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我的第一次--旗袍秀。。。
懂事以来第一次穿上陌生的旗袍,身材又没有人好,还得穿上旗袍,真是献丑。。。
当朋友们看到upload在facebook的照片时,都陆陆续续给我评语。。。
有的说我把我的后背轮胎都露出来的,好像孕妇T_T..难过。。。
有人就说不美,很土。。。haiz,我也不想要,可是我是唯一的华人女生,所以理所当然就被要求了啊。。。



第一次做bunga manggar...原来,它就是乱插一通就形成了马来人都爱的东西了。。。
又给我学了一样新手艺,看看我的bunga manggar...
及格了吗???


这个是我实习的主管--Pn Noraini
他每次都摆着很严肃的脸,每个实习生都害怕与她独处。。。


这是我公司的GM--En Asman
很少和他接触,公司员工都说他今天带了隐形眼镜。。。
我比较喜欢看GM穿Baju Melayu, 因为比较帅。。

这个是很可爱的En EJ
非常喜欢作弄我,所以每次我也会很不客气地做弄回他。。。
宴会时,他坐在我的隔壁。。。

这个就是Dato Karim
对他很陌生,只记得他每个星期五会请大家吃Nasi Lemak...

这个是Pn Mariati
Pn Mariati是个爱搞笑的上司。。。
也是个爱作弄我的上司。。
和他一起合作做事,绝对不会闷。。。

这个算是我的主管--Pn Sharifah
她在公司对我们超好,有很疼我们,对人又和蔼可亲。。。
我非常地尊敬她。。。

公司里年轻的一群。。
穿着华丽Sari的Suguna, 笑容灿烂的Hana,帅气十足的Hycheal

有没有注意我们身上的号码--21,22,23

和马来帅哥拍照

和我们的主管拍照。。。

这次的宴会可以说是我难得的经验,当flower girl, 和子公司的经理唱歌,演话剧等等。。。
都是第一次。。。我就这样把我这么多个的第一次献给了我的实习公司。。。

草于2009年8月13日

1 comment:

单眼皮男生 said...

第一次来参观你的部落格,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