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小猪,小猪,胖嘟嘟。。。

在网络上看见这只小猪,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乘着MC两天在家,和妹妹起手完成这只小猪。。。我负责钩针编制,妹妹负责把它接起来。。。


和妹妹的小小拍照。。。有没有仔细看到它的肚挤眼??? XD


有没有好像在拍Eye On Malaysia???


Stand On the VioLin... So Shiok...

背着背包,满街游走。。。


我的背包。。。


小猪,你就快离我而去了,记得好好照顾好妹妹的小提琴老师哦!!
我会想念你的。。。T.T


因为是要送给妹妹的小提琴老师,所以妹妹坚持一定要用小提琴做背景。。。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小猪不一样的眼睛。。。


丑小熊和小猪的合照。。。
可怜的丑小熊,一直被人嫌弃,长得丑陋。。。


圣诞装扮的丑小熊。。。大家还记得它吗??







混混的一片部落格,在家MC了两天,因为收到公司的信,叫我去看医生或者回家休息。。。T.T
我只是咳嗽而已啦。。。不是H1N1...好无奈哦,我应该是公司由史以来,第一个收到这种信的实习生吧!!!

今天,实习期满三个月,我还剩下三个月的时间留在这公司。。。
在这三个月里,几乎没有休息日,周日实习或者教补习,周末做PartTime...
没什么时间,做自己爱做的事,老板叫我两个星期不用去做工。。。
我乐得休息在家,可是我是要辞职啦。。。
怎知星期六生病发烧,幸运的是礼拜痊愈,去了马六甲游了一趟。。。

草于2009年8月28日

1 comment:

Agnes Sim said...

hi...come to visit u la..i got another online store...u can visit it when u r free. :p
http://dreamlandstat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