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Melacca Trip


2009年8月23日--马六甲之旅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来得突然去得突然。。。
怎么这么说呢??
在我们决定去的两小时前,我还卧病在床,可是两小时后,病就好了。。。
这次的出游就只有半小时准备,我和妹妹马上做梳洗工作,准备出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过程,我们终于平安抵达马六甲。。。

马六甲第一站--Zoo Melacca
其实还蛮失望,因为动物园里的动物太温驯了,也没什么很特别的动物。。。

马六甲第二站--Jusco Melacca
Jusco Melacca好乱哦!!!
那里的Jusco感觉好像我家附近的The Store....
比起我们这里Terbau和Bukit Indah的差好多。。。XD


马六甲第三站--万里香Satay Celup
是不错吃一下,可是Joyie说还有更好吃的。。。

马六甲第四站--鸡场街
这个鸡场街没卖鸡,可是却卖了好多其它的东西。。。
从街头到街尾,嘴巴不成停过,超开心。。。
在这一站,我们也去了红屋区拍照。。。
拍了美美的照片留念,开心...XD


接下来,最后第二站,让我开心的一站--Eye On Malaysia
Eye On Malaysia想坐好久好久了,从之前在KL到现在在马六甲,想坐的心没变过。。。
可是,到的时候,却有少少的失望。。。
它没我想象中的大。。。
四周也没有五彩缤纷的灯海。。。T.T
可是,在这里却变成了我的大学同学聚会。。。。
开心...XD Joyie,丽香和彩云来这里和我见面。。。
几个月没见他们了,当见到他们时,我好开心好开心。。。
拍了四张照片。。。


Joyie把upload在Facebook的照片都变成黄黄的。。。
她说这证明了我们可以做朋友久久。。。
所以我配合她,把这张变成黄黄。。。


好久没和你们聚在一起了,再次的聚会让我非常开心。。。
下次的聚会又要等到何时???

最后一站,Naan
这一张是聚会的延续篇,应为在大马眼不够尽兴。。。
所以,就去了一间Kedai Mamak边吃边聊。。。
还是十分开心。。。
可是对阿头和妹妹有少许抱歉,谢谢你们让我和他们聚会啦。。。

聚会后,时间也不早了,快快爬上车,出发回JB...
完成了这次的出游。。。
留下美好的回忆。。。

去了马六甲,下次好想上北马和芙蓉--臭屁-Peggy,洞洞-培心,pet pet-雪艾,我也好想和你们聚会哦。。。

大学的死党们,几时来Jb玩???记得来找我哦!!!

草于 2009年8月26日

No comments: